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片 小沈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5:18   CCTV《第一时间》

  临近年底,贺岁片又要火了!由张艺谋精心打造的惊悚喜剧《三枪拍案惊奇》备受人们关注,光看演员阵容就不简单 。人气王小沈阳,当红演技明星孙红雷、闫妮,这3人在一起能演出什么好戏呢。

  影片男主角小沈阳是在师傅赵本山的推荐下,走进了张艺谋的剧组。小沈阳:排完春晚师傅就和我说我要火了张艺谋 会来找我拍片的。张艺谋:小沈阳你好你准备一下。小沈阳:吓一跳 。

  小沈阳在剧中扮演的是面馆伙计,夸张的鲜明色彩,近乎荒诞的小丑造型,都和他在二人转舞台上的表演方式吻合。 张艺谋:不要常规。

  影片中,孙红雷扮演的是一个骑兵,全身铠甲,外表威武不屈,内心却极其脆弱,全片他没有一句台词,全靠肢体语 言表演。女主角闫妮则再次扮演起面馆女掌柜,只不过这个造型要比《武林外传》里的佟湘玉夸张多了。影片中,其他几位演 员的造型,也各有特别之处,从中不难感受到这部电影的总体风格,就是夸张与搞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