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将扩大监防控检测甲型流感范围

  本报讯(记者 蓝岚)昨日,省卫生厅通报,10月28日15时至昨日15时,四川省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124例,累计确诊2592例;新增治愈139例,累计治愈2186例;无死亡病例。

  省疾控中心急传所专家称,我省甲流感虽已进入第二波传播高峰期,但病死率及重症率仍远远低于一般季节性流感,只要市民树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减少人群聚集、加强自我防护,甲流感可防、可控。原来哨点医院只是针对病程在3天以内、且没有服用抗病毒药物的门诊患者进行监测。从下月起,省疾控中心将联合综合医院对严重急性呼吸道感染住院病例进行监测。

  据了解,我省当前的甲流感防控策略调整为“减轻危害,延缓扩散”,旨在控制疫情暴发的规模,严控社区传播,加强重症救治,减少疫情所带来的危害。目前,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正赶制宣传手册,将在甲流感疫苗接种时同步发放。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