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政部32岁女干部将挂职出任昆明副市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5:56  国际在线
财政部32岁女干部将挂职出任昆明副市长(图)
李茜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财政专业,曾在财政部任职。

  昆明市即将迎来两位新副市长,其中一位年仅32岁。在前日召开的昆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上,昆明市委建议大会审议两位副市长候选人——来自国家发改委的周小棋以及来自财政部的李茜。一旦大会审议通过,李茜将成为昆明最年轻的副市长。

  云南省委常委会提名

  “省委常委会已研究同意,决定提名周小棋、李茜二人为昆明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挂职两年。”昆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红波介绍,目前现代新昆明建设已进入关键的第二个五年期,昆明正处在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的时期,急需一批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实干精神的优秀干部。为此,在省委组织部的协调、中组部的大力支持下,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各选派了1名优秀的干部到昆明挂职担任副市长。

  李茜是财政部正处级干部

  郭红波介绍,来自国家财政部的李茜生于1977年11月,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财政专业,1998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山东省费县挂职副县长,财政部国际司国际金融组织二处副处长、机关团委书记(副处级)等职,现任财政部机关团委书记(正处级)。

  对于李茜,官方如此评价:“毕业后一直在财政部工作,能较好协调各种关系、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较高的工作热情。”

  记者在现场看到,李茜身穿黑色西服,面容清秀,显得干练、大方,堪称难得一见的美女副市长。

  据云南信息报

  29岁清华硕士任湖北宜城市长

  今年6月,湖北宜城市产生新一任市长,以全票当选市长的周森锋今年29岁,毕业于清华大学,工学硕士。

  29岁青年任山东团省委副书记

  今年初,29岁青年张辉被任命为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他也被网民惊呼为“史上最牛公务员!”

  人物档案

  李茜,山东菏泽人,曾获财政部2006-2008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共青团干部。2006年被山东临沂市人民政府授予二等功。第八届“中央国家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2006首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中方办公室文件组组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