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救人溺亡续:家属申请调查3学生遇难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6: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30日,荆州市三名救人遇难大学生家属——陈及时的父亲陈崇香、方招的姐姐方燕和何东旭的母亲杨清珍联合以公开报道的形式向荆州市政府提出申请,要求政府调查三名大学生救人遇难过程真实情况,调查见死不救的渔船主。

  陈崇香认为见死不救的渔船老板就是“谋杀”,“我永远无法原谅他,相信他自己也将遭受良心的谴责,如果法律上确定他真有责任,我一定追究,为三名大学生的生命讨一个公道”。

  陈崇香称,近日将联合另外两家遇难学生家属向荆州市政府提出申请,要求政府成立专门的调查组调查三名大学生救人遇难过程的全部真实情况,调查见死不救的渔船主,并申请荆州市政府能及时向遇难学生家属和社会公开调查与处理的结果,申请书将于近日正式递交政府相关部门。 ( 《新京报》供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