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宫颐和园等公园景区开始执行淡季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23:24  北京晨报

  公园景区昨起执行淡季票价

  晨报讯(记者 肖丹)从昨天开始,颐和园、北海公园、故宫等公园景区开始执行淡季票价。在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之间,颐和园的门票从30元降至20元,联票从60元降至50元;北海公园的门票从10元降至5元;故宫的门票从60元降至40元;天坛公园的门票从15元降至10元,联票从35元降至30元;动物园门票从15元降至10元;香山公园因为红叶节,淡季票价推迟到11月9日实行,将从10元降至5元。

  除了门票价格有所变化之外,部分公园的开闭园时间也将在冬季时段进行调整,市民可以登录各公园官网查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淡季票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