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涉黑女老大谢才萍案今日一审宣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9:26  华龙网
重庆涉黑女老大谢才萍案今日一审宣判(图)
上午8:25分谢才萍被押解进法庭李靖摄

  华龙网11月3日9:10分讯(数字记者李靖、徐兴渝)引人关注的重庆谢才萍团伙涉黑案今日上午9:30分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

  谢才萍,外号“谢姐”,是重庆目前已逮捕的涉黑团伙首犯中唯一的一位女性,文强的弟媳,文强曾是重庆市司法局局长,重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落马的级别最高的官员。

  上午8:25分,谢才萍在法警的押解下,进入审判大厅,接受法律的宣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打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