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迪斯尼项目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8:50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钱程灿第一时间报道:11月4日8:30,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授权宣布: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

  据有关部门透露,在国家有关部委的关心与指导下,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经过中美双方多年接触和谈判,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于2009年初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按有关程序向国家有关部门上报了项目申请报告。

  今年10月底,上海迪士尼项目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目前,项目中美双方正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深入磋商,将长期合作在上海浦东新区共同建设世界一流的迪士尼乐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迪斯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