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方不会参加任何形式外空军备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7:29  中国新闻网
外交部:中方不会参加任何形式外空军备竞赛
   11月5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从来没有,今后也不会参加任何形式的外空军备竞赛。中新社发张宇 摄

外交部:中方不会参加任何形式外空军备竞赛
  十一月三日,为迎接十一月十一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建军六十周年,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八一跳伞队在北京沙河机场举行了精彩的预演。图为歼十战机方队。中新社发潘旭临 摄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五日电(记者 张蔚然 叶富铭)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五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从来没有,今后也不会参加任何形式的外空军备竞赛。

  有记者问,据媒体报道,中国有言论认为未来太空军事化的发展不可避免,请问中 视频:中国表示不会参加任何形式外空军备竞赛 来源:北京电视台《新闻晚高峰》 方有何评论?

  马朝旭表示,中方一贯主张和平利用外空,反对外空武器化和外空军备竞赛,中方从来没有,今后也不会参加任何形式的外空军备竞赛,中方这一立场没有改变。(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备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