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有线数字电视两套定价听证方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5: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郭洁记者俞亮鑫)昨天下午,上海市发改委公布了本市有线数字电视基本维护费定价听证方案,并定于本月23日举行本市居民用户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定价听证会。定价听证会将围绕着两套不同的“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收费方式进行讨论,经综合评估后制定最后定价,同时对困难群体实施减免措施。

  目前,全国已有106个城市完成了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本市目前已有约60万户居民实现了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明年底,将基本完成其余190万户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

  目前有关部门提出了两套定价方案,方案一是按户收费方式:即居民用户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定为每户每月23元。方案二是按端收费方式:即居民用户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实行按端收费,第一端每户每月21元,开通第二端及以上端口每端每月增加3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定价 听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