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栋海热力公司提前8天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6: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曹凯旋

  本报11月8日讯 继潍坊政府部门决定提前5天对市区供暖之后,潍坊栋海热力公司决定在此基础上再提前3天对辖区供暖。7日记者在栋海热力公司负责的供暖区域了解到,不少居民家中已经热起来了。

  8日上午,记者在栋海热力公司负责供暖的奎文区新新家园小区了解到,热力蒸气是7日下午2时到达小区换热站的。下午5点左右,该小区居民家中开始慢慢升温。对于栋海热力的提前供暖,小区居民牛先生说,以前总觉得供热公司老是能晚供就晚供、能少供就少供,但栋海热力的做法让他们心里很温暖。

  潍坊栋海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树顺表示,根据往年的经验,每次供暖的最初几天,热力管网都会出现一些突发故障,提前3天供暖就会有足够的时间去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这样就能保证10日正式开始供暖后,市民家中的温度达标率最高。

  潍坊市供热主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栋海热力是近年来供暖效果较好的一家热力公司,去年居民对该公司的投诉率最低。此次栋海热力公司的率先行动,对其他供热公司来说起到了很好的榜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