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村音乐网站”涉嫌侵权 在四川被查处

  许多网友喜爱的中文音乐网站“天籁村音乐网站”,日前遭到四川省版权局的查处。昨日,记者从省版权局获悉,“天籁村音乐网站”涉嫌侵权,省版权局已在上月查扣了其在我省的7台服务器,并责令其暂停网站。目前,该局正在按照程序对其进行处罚。

  省版权局初步查明:“天籁村音乐网站”涉嫌音乐侵权,受到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的举报。

  10月15日,省版权局专案组在南充市版权局和乐山市版权局的配合下,分别对该网站位于南充和乐山的服务器共计6台进行了查扣,并责令其暂停网站。10月19日,该网站负责人龚节毅到专案组接受调查。10月21日,遂宁市版权局对该网站位于遂宁的服务器1台进行了查扣。目前,专案组已经对该网站涉嫌侵权的7台服务器进行了证据异地保全,并责令当事人龚节毅暂停该网站,接受调查。省版权局表示,将依法对该案给予严处。

  昨晚9点左右,记者登陆“天籁村音乐网站”时,发现该网站仍在运行,也能进行正常的在线试听等功能。记者随即向省版权局版权处处长徐登明反映,徐处长表示将高度重视这一情况,立即着手调查。本报记者 祝楚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