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广丰遭遇强对流天气 3人死亡上千房屋倒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8:16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1月10日电(记者 李兴文)11月9日17时20分左右,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县遭遇了50年不遇的罕见局地性强对流天气袭击,局部风力达8级以上,造成1200多间民房倒塌,60多家企业的厂房被掀顶。广丰县委宣传部介绍,截至当日22时,全县因灾死亡3人,50多人受伤,县城电力供应中断2个多小时。

  灾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上饶市委书记蔡晓明、市长董仚生当即作出批示,要求市、县两级全力以赴抢救因灾受伤人员,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做好死伤者家属安抚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广丰县立即启动了应急机制,县委书记倪美堂、县长周遐光在第一时间赶赴救灾第一线,组织指挥抗灾救灾工作。

  同时,广丰县迅速成立救灾指挥部,紧急召开了抗灾救灾会议,及时了解灾情,做好死者家属和受伤人员的安抚工作;供电、交通、城管、通讯等部门连夜抢修受损线路、疏通道路,确保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至记者发稿时止,广丰县城大部分地区已恢复供电,因灾受伤人员已得到妥善救治,其它各项抗灾救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对流天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