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太原降大雪机场关闭 多条高速封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3:58  中国广播网
山西太原降大雪机场关闭多条高速封闭(组图)
降雪给道路通行带来严重考验

山西太原降大雪机场关闭多条高速封闭(组图)
龙城太原到处银装素裹

山西太原降大雪机场关闭多条高速封闭(组图)
龙城太原到处银装素裹

  中广网太原消息(记者 李凡)太原市降雨在今天早晨转成了鹅毛大雪,记者今天试验了一下,从早晨8点到11点三个小时内,降雪的积雪量在30mm 左右。截止发稿,降雪还在继续。

  今天太原市各个街道道路积雪严重,给车辆的出行带来不便。上午记者坐车出行, 原本5分钟的路段,走了30多分钟。道路上车辆时走时停,车速保持在 15 公里每小时缓慢爬行。 由于天色较暗,许多车辆还开启了车灯。 路边的大树的许多像两个手指粗细的树枝被压断。但是没有看到市政部门在采取措施铲除积雪等等。

  根据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消息,受降雪的影响,山西省太长高速、 忻州高速、太原高速、太旧路、大同高速 、京大高速等多条高速路实行了部分路段或全线封闭。 而记者从太原交警部门得知,太原武宿机场今天处于关闭状态。

  据山西省气象台消息,山西北部的大同在9 号下午开始降大到暴雪,今天上午已经停止。预计明天山西南部的长治、晋城、运城将迎来降雪天气。山西已启动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此次降温幅度在十摄氏度至十二摄氏度,山西省在未来三天将有大范围持续性降温和雨雪天气过程 ,还有大到暴雪,雨雪天气将于十三号结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