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访马来西亚主动提出参观马六甲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0日抵达吉隆坡,开始对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访马期间,中马双方将签署多份经贸和投资备忘录。此外,据马来西亚官员透露,胡锦涛还将前往马六甲参观。

  胡锦涛主席这次对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是应马来西亚最高元首米詹的邀请,同时是他首次以国家主席身份对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也是时隔15年之后中国国家主席再次访问马来西亚。

  据透露,胡锦涛主席和夫人、以及代表团将在11日前往马六甲参观。“尽管访问安排紧凑,但参观马六甲的行程安排是胡锦涛主席亲自提出来的。”马来西亚外长说。十五世纪初,中国著名的航海家郑和七下西洋时,五次到访马六甲。

  (新华社 新闻晚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马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