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新办副主任蔡名照调任中宣部副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8:44  人民网
国新办副主任蔡名照调任中宣部副部长
 中国记协网截屏图片

国新办副主任蔡名照调任中宣部副部长
蔡名照(资料图片)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北京11月11日电 中国记协9日在北京召开座谈会,纪念范长江同志诞辰100周年。中国记协网报道,“中宣部副部长蔡名照参加座谈会”。据公开报道,这是蔡名照首次以中宣部副部长的身份参加活动。

  蔡名照同志简历

  男,汉族,1955年6月出生,籍贯山东。研究生学历。

  1978年3月任新华社江苏分社记者。1985年4月任新华社江苏分社副社长、党组副书记;1992年5月任新华社山东分社社长、党组书记;1993年4月任新华社秘书长、党组成员;1998年3月任新华社副社长、党组成员兼新华社常务副总编辑;2001年4月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2009年7月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

  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第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蔡名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