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抵新加坡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20:45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新加坡11月11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11日抵达新加坡,开始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将于14日至15日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17时50分许,胡锦涛乘坐的专机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在机场受到新加坡陪同部长、卫生部长许文远等的热情迎接。

  胡锦涛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他指出,中国和新加坡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深厚传统友谊。中新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务实合作成效显著,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配合密切。访问期间,他将同纳丹总统、李显龙总理举行会见会谈,同新加坡其他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广泛接触。他愿通过这次访问,推动两国关系得到更大发展。

  胡锦涛表示,他期待着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同各成员领导人一道,就推动亚太地区合作深入发展交换意见,为地区和平、稳定、繁荣作出贡献。

  令计划、王沪宁、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和使馆工作人员等也到机场迎接。

  胡锦涛是在结束了对马来西亚的国事访问后,从吉隆坡乘专机抵达新加坡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