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望APEC会议发出明确信号反对贸易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3: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新加坡11月12日消息(记者张华杰) 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11月12日)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就中新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胡锦涛对今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会议为国际社会合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提出一些加强区域合作、促进经济增长的具体措施。二是希望会议发出明确而强烈的信号,反对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支持多哈回合谈判在锁定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早日取得全面、均衡的成果。三是希望会议在推进区域一体化、改善贸易和投资环境、加强区域联系、支持发展中成员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中方愿同包括新方在内的亚太经合组织各成员一道为此作出积极努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APE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