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出席新加坡工商界及友好团体欢迎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22: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新加坡11月12日消息(记者张华杰)国家主席胡锦涛今(12日)晚出席了新加坡工商界及友好团体举行的欢迎宴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胡锦涛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致力于中新友好互利合作的各位朋友表示感谢,向新加坡人民转达中国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胡锦涛指出,中国将继续从本国国情出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国将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同所有国家发展友好合作,继续同世界各国一道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胡锦涛强调,中新经贸一直走在中国同东盟国家经贸合作的前列。在世界经济增长面临挑战的情况下,中新两国更应该挖掘潜力、开拓进取、创造新的合作机遇,争取早日实现经济复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