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积雪压塌鸭棚6000只鸭子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7: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1月12日讯12日清晨,位于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西罗村的一处鸭棚被积雪压塌,6000只鸭子“受灾”,死亡千余只。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西罗村,看到一个长60米、宽9米的大棚发生大面积坍塌,原本3米多高的棚顶现在已不足半人高。棚内的鸭子惊慌地四处乱窜,且不同程度受伤,有的鸭子翅膀处渗出了鲜血。

  鸭棚主人王强的妻子告诉记者,12日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她就起床了,却发现自家的鸭棚坍塌了,“棚子里面压着6000多只鸭子啊!”于是她马上拨打了110求助。

  110迅速赶到现场,并联合村委会召集了十余名村民来帮助王强。有一部分村民在棚子侧面,拿竹竿往棚子里捅,把鸭子赶到鸭棚门口;其余村民则用手捏着鸭子的脖子拎到不远处的另一处鸭棚,或者将它们放到小推车上,统一推到安全的鸭棚里。

  西罗村总共有十余座鸭棚,除了王强的一座鸭棚被雪压塌外,不远处还有一处鸭棚也被压塌了。不过幸运的是,这座鸭棚里并无鸭子。

  这次突如其来的灾害摧毁了王强家近1/3的产业——他们拥有3座鸭棚,这对他们的家庭经济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这次起码要损失好几万元!”王强的妻子神色黯然地说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