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致河北63万多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超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11月13日消息(记者徐江帆)记者从河北省民政厅了解到,最近两天的降雪,导致河北省29个县(市、区)63.24万人受灾,其中因灾死亡6人,受灾面积36.7千公顷,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1980万元。

  灾害发生后,河北省民政厅立即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收集和上报灾情。对滞留在公路、机场、车站等地的群众,按照属地原则,对需口粮、饮水、御寒衣被的人员给予及时救助。对因雪灾毁坏房屋的群众,切实做好转移安置,确保不发生非正常问题。

  目前河北省救灾捐赠中心紧急启动应急响应,车辆物资做好一切准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