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北上航班列车基本恢复准点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2:38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通讯员 陈湘 胡娟) 昨日,记者从铁路、航空部门了解到,北方雪情减弱,武汉往返北京、郑州等北方城市航班、列车基本恢复准点运营。

  昨6时50分,汉口——北京西Z78次准点抵达北京西站,顺利通过驻马店、郑州、邯郸、石家庄等大雪地区,这是11日以来,武汉进京直达列车首次恢复正点抵达。列车长胡娟介绍,因担心列车再次堵在中途,事先配齐十多箱方便面,以及鸡蛋等餐食,全力保证旅客餐食,不过沿途运行顺利,还未派上用场。其他武汉往返北京动车组、直达列车也基本恢复正点运营。

  截至昨晚8时记者了解到,武汉昨往返天津、西安、西宁列车依然处于延误中。西宁——武昌K622次计划22时40分到站,预计延迟至今日12时才到;天津——武昌K919次延迟了12个多小时。

  另外,天河机场统计,武汉飞往北京、太原等航班恢复正常,延误航班缩至西安、石家庄、长春等航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