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和浩特越狱案7名举报人员领到12万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呼和浩特越狱案7名举报人员领到12万奖金
警方在呼市和林县政府为侦破“10·17”越狱案提供举报线索的7名群众发放了12万元奖金

  本报讯 昨日,警方在呼市和林县政府为侦破“10·17”越狱案提供举报线索的7名群众发放了12万元奖金。

  其中,奖励第一个准确提供罪犯位置信息的和林县舍必崖乡台几村村民王老汉5万元,奖励准确提供罪犯身份信息的台几村女大学生原某某3万元、原某某的父亲2万元。同时,对抓捕逃犯提供了有效信息的王某某夫妇及其他3名群众各奖励5000元。

  在现场,王老汉用一个红色袋子套在头上遮住脸部,“我害怕被人报复,影响到家里人的安全。现在我每天都把门窗关好,睡不好觉,老是担心突然有人闯进来。”在警方的劝说下,王老汉才取下红袋子,戴上帽子和墨镜上台领取奖金。

  会后,领到了5000元奖金的杨某某说他的三轮车被撞后,一直没有修,秋收也成了难题,因为没车,家里至今也没买煤。呼市公安局局长颜炳强表示,和林县政府会尽快给杨某某买一辆新三轮车。(内蒙古晨报供稿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越狱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