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遭大雪袭击多处交通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0分报道,连日来内蒙古东北部以及中西部的大部地区迎来今冬首场大范围降雪天气,降雪使内蒙古自治区多处交通受阻。

  连日来,内蒙古东北部以及中西部的大部分地区都迎来的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大范围降雪,这次降雪不仅强度大,而且范围广,它覆盖了内蒙古西部阿拉善盟、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中部的呼和浩特市还有锡林郭勒盟,以及北部的呼伦贝尔等地区。现在降雪的面积已经占到内蒙古总面积的一大半,鄂尔多斯市还出现了有气象记录以来最晚一次雷暴天气。

  气象部门的统计表明,这次降雪的地区有15个气象站累计降水已经创了建站以来的最高记录,有10个站排名历史第二,有5个站排名历史的第三。

  在交通方面降雪使内蒙古境内的多条交通线路受阻,多条高速公路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正在实施除雪抢通,鄂尔多斯境内到包头的线路像呼和浩特所有的客运线路,以及阿拉善所有线路,以及巴彦淖尔的所有线路都已经实行了封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