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前驻华大使李洁明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4:1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台湾“中央社”消息,美国前驻华大使李洁明12日在华盛顿家中去世,享年81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特别发表声明,推崇他致力推动美国与东亚国家关系的贡献。

  报道说,李洁明1928年出生于中国青岛,1989年至1991年担任驻中国大使。

  希拉里在声明中,称李洁明是美国“最佳外交官之一”。她说,数十年间,李洁明协助 建构美国与东亚国家的关系。希拉里说,李洁明是许多杰出外交官的启蒙老师,也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问题专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驻华大使 李洁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