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烟台要求调查汽车站建成5年成危楼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1月14日电(记者 潘林青)记者从山东省烟台市委、市政府获悉,烟台汽车东站工程建设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被媒体曝光后,烟台市委、市政府要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查清全部事实,依法依纪处理。

视频:烟台汽车东站使用5年变危楼 钢筋成粉末

  据报道,烟台汽车东站大楼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2001年底开工建设,2004年6月竣工。仅仅过了5年左右,烟台汽车东站就成了一座危楼,被当地老百姓称为“楼垮垮”。

  据了解,烟台汽车东站由烟台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建设,承建单位为清泉建筑建材有限公司。2004年,工程完工并部分投入使用后,业主与承建单位双方因工程款、建设质量等问题发生纠纷,先后分3起案件诉讼到烟台市中级法院。目前,关于工程质量纠纷的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据介绍,自2008年9月以来,烟台市政府已就汽车东站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调查处理。针对工程质量和安全问题,烟台市安监局、交通局、建设局等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现场办公会议,查找安全隐患,落实相关安全措施,停止使用候车厅等公共部位,并在周边设立围挡,防止人员进入。针对工程涉及的违法违纪问题,烟台市监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危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