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解除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03:19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济南11月14日电 山东省气象台14日解除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山东境内高速公路和航班已经陆续恢复正常。

  山东高速集团称,截至14日14时30分,山东境内因大雾临时关闭的近8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已全部开通,目前只有3个因交通事故和道路施工而关闭。

  据介绍,受14日上午大雾影响,截至14日14时30分,济南国际机场共有66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目前,济南的大雾已经消散,航班也已开始陆续恢复正常。烟台国际机场一度因天气原因延误的飞往广州方向的航班已经起飞,青岛国际机场没有航班延误或取消。

  14日8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称,鲁西北、鲁西南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