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动物园东北虎咬人被射伤后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06:54  沈阳网-沈阳晚报

  11月13日,沈阳棋盘山冰川动物乐园一名东北虎野生放养区工作人员被两只东北虎伏击身受重伤,警方在请示省林业厅后,用猎枪驱散两只老虎,将受伤者解救出来。11月14日,冰川动物乐园停业接受安监局事故调查。

  11月14日,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安全生产监督部门目前正在对事故现场冰川动物乐园东北虎野生放养区进行责任调查,冰川动物乐园也已暂时停止对外营业。

  另外,在扫雪过程中受到老虎袭击的电动门操作员、51岁的伤者杨静伟接受了多项手术后,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生命体征各方面已经逐渐恢复,但仍未彻底清醒过来。那两只伤人的老虎已经死亡。

  动保部门将在安监部门对事故责任初步认定后,再介入对两只东北虎活动情况进行调查。

  本报记者 徐微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北虎 伤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