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港澳签署应对甲型流感流行应急合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2:00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邓圩) 粤港澳三方日前签署《粤港澳三地应对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应急合作备忘录》,规定共同应对甲感大流行的合作机制。这是记者从11月13日结束的粤港澳防治传染病联席会议第九次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此次联席会议三地卫生部门和传染病防治专家共60多人参加。会议确定粤港澳防治甲型H1N1流感专家小组 (临床救治、流行病学和实验室化验检测) 名单,为三地联防联控甲感建立了更紧密、更具可操作性的合作机制。

  按照《粤港澳三地应对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应急合作备忘录》,三方明确了信息通报、监测预警、协调联动、应急支援、技术与人才交流、合作机制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和操作要求。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粤港澳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