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当局称两岸协商政治议题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6:42  中国新闻网
台当局称两岸协商政治议题无时间表
  11月14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新加坡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图为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与连战和夫人连方瑀合影。中新社发周兆军 摄

  中新网11月15日电 台湾当局“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今天指出,现阶段对两岸协商的态度仍是“先经后政”,两岸政治议题协商,并无时间表。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14日在新加坡出席APEC峰会期间,会晤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他提出,双方要为共同破解政治难题积极创造条件。连战稍晚在记者会中说,马英九在竞选时曾公开讲,在未来的10年里面,和平的基础不能回避,且马之前在伦敦政经学院也谈过相同的话。

  有关两岸和平协议及政治谈判的议题,王郁琦15日上午接受“中央社”访问时强调,马英九从2006年在伦敦政经学院谈话到现在,立场都相同。

  他说,马英九当时是以台北市长、中国国民党主席身份访问英国伦敦政经学院时表示:“两岸双方如果可以协商出一个和平协议,并以此指引未来数十年间两岸互动的基本框架,这种和平稳定的框架能否实现,端看能否克服一些依然存在的政治阻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两岸 协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