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车贼慌乱逃跑手机掉落 内有本人照片成警方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1:05  云南网

  俗话说“偷鸡不成蚀把米。”13日下午3点10分,在官渡区福德村福达路口处,一名小偷在盗窃路边一辆自行车时,被车主及时发现猛追上去。自行车没有偷成不说,慌乱逃脱时,手机掉在地上也顾不得捡。这下好啦,警方表示将根据手机资料查找窃贼下落。

  下午3点,市民鲁先生路过福德村时,把自行车停在了路边,自己蹲在3米外的地方和人聊天。不料,没有上锁的车辆却引来了小偷。3点10分,鲁先生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子骑上了他的自行车,“站住!站住!”鲁先生边喊边向小偷追去,猖狂的小偷并没罢休,继续蹬着自行车往官南大道方向逃跑。鲁先生追上去抓住了自行车的后座,男子丢下自行车继续逃跑,鲁先生也紧追不舍。“哐”的一声响,男子装在裤兜内的一部手机掉到了地上,小偷转头看了一眼,不敢返回捡起手机。担心小偷的手机被路人捡走,鲁先生没有再追小偷,急忙打了110报警电话。

  随后,民警赶到将鲁先生带到了福德派出所作笔录,鲁先生说,盗车的男子大概23岁左右,个高1.65米左右,长头发。小偷丢下的为一部国产手机,价值800元左右。值班民警查看了手机内的资料,将根据手机内嫌疑人的照片和一些相关信息查找这名小偷。

  目前,福德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记者 王 磊 实习生 石磊 周珮 (春城晚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