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委书记首度公开回应钓鱼执法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2:38  汉网-武汉晚报

  据报道 中共九届上海市委九次全会11月11日至12日举行,会议结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接受了媒体专访。前日,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东方网公布了采访的全文。

  在专访中,谈到最近的“钓鱼事件”或者“倒钩事件”,俞正声认为,在治理非法营运车辆时,这种“钓鱼”式执法行为“肯定是错误的”。

  错误在于“有奖举报制度不加限制地使用”,没有从法律的层面上认真地加以审核,评估一下这种制度会导致什么样的局面,也没有加以很多约束性的条件,所以导致了这种事情的发生。“它是一种制度性措施的错误,说明我们,我和我们的同志们,我周围的同志们法治意识淡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钓鱼执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