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日清晨粤北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电(记者 吴涛)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广东本周维持寒冷气温。17日清晨粤北迎来今年第一场雪。广东省农业厅17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做好农业防寒工作,减少低温带来的损失。

  据广东省气象局消息,受冷空气影响,本周广东地区将维持低温寒冷气候。17日清晨起,广东省韶关市乳源县高寒山区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雪。乳源县气象局派出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冷空气对粤北交通与冬种作物的影响,并加强了对冷空气的监测及预警预报。

  根据广东省气象局最新气象预报,近期仍有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影响韶关地区,未来几天,乳源县高寒山区温度可降至0℃以下,有冰冻。未来两天小雪慢慢转停,但早晨仍然比较大雾,结冰现象依然维持。

  据来自广东省农业厅的消息,11月17日,针对广东寒冷情况,广东省农业厅发出紧急通知部署农业防寒工作,要求各地高度重视,采取防御措施,做好农业防寒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低温带来的损失。

  据广东省农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通知要求各地农牧部门及时将降温信息、应采取的技术措施通过电视等各种途径告知和提醒农民。同时抓好冬种生产管理和畜禽防寒保暖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