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大雪致上海多班列车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3:31  新闻晚报

  

北方大雪致上海多班列车晚点

  接站的市民在寒风中等待

  □记者 钱朱建 摄影 何雯亚

  晚报讯 D81郑州晚点、D3001汉口晚点、D5485六安晚点、K75吉林晚点……昨天深夜,在上海火车站东南出口处的显示屏上,滚动着这样的信息。受北方雨雪恶劣天气影响,发往本市的多班火车晚点,不少前来接站的市民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

  “已经晚点1个多小时了。 ”昨晚11点,来自湖北的小伙子王兵紧盯着上海火车站东南出口,看着又一拨旅客鱼贯而出,他还是没有看到姐姐的身影。王兵换了条支撑腿站立,双手不停地搓揉着,鼻尖冻得通红。由于姐姐是第一次来上海,他不敢离开出口半步,“姐姐没什么文化,也说不清楚什么时候出站,就等着吧。 ”王兵笑说,他下午5点出门时吃了一碗面条,现在肚子已经饿得咕咕直叫。

  昨晚,记者在火车站出站口看到,由于持续低温,一些接站的市民全副武装。一名女子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上绒线帽,缠上厚厚的围巾,“穿得多,不太冷。 ”看到记者要拍照,这名女子有些不好意思地闪开了。到昨晚11点半记者离开时,室外气温已接近零摄氏度,但不少晚点的列车仍没到站,接站的人仍在寒风中坚守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