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欢迎奥巴马宴会菜单中西合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36  新民晚报

  国家主席胡锦涛17日晚举行盛大宴会,欢迎来华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宴会菜单中西合璧,正餐包括一道冷盘,一份汤和三道热菜:翠汁鸡豆花汤、中式牛排、清炒茭白芦笋、烤红星石斑鱼。餐后甜品为一道点心和一道水果冰淇淋。

  宴会上配餐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分别是中国河北2002年出产的长城干红和长城干白。

  (本报综合消息)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