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日报发起认购爱心菜活动帮助暴雪受灾菜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5:01  大众网-大众日报

  □徐佳 吉祥 胡永庆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18日讯 为帮助因暴雪受灾的城郊菜农,从 14日起,大众报业集团所属生活日报发起“大家来买爱心菜”大型公益活动,济南市民踊跃参与,众多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纷纷加入爱心认购同盟。截至 18日,爱心大白菜认购总量超过35万公斤。

  11月12日,一场罕见的暴雪袭击济南,城郊一些菜农陷入困境,正值收获期的白菜和萝卜面临绝产危险。仅历城区唐王镇,大雪就覆盖了3000多亩还未收获的白菜。

  了解情况后,生活日报发起公益活动。 连日来,除了市民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踊跃参与,还有多家超市连锁企业前往当地考察,拟签订总额达两百多万斤常年供货协议。

  同时,生活日报还发起向困难家庭赠菜活动,首批向济南城区征集了1000户特困家庭,捐赠过冬蔬菜。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高度评价,认为活动既帮助菜农,又帮助生活有困难的人,“奉献的是双份爱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