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公安厅发出A级通缉令抓捕禄劝命案失踪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09  新华网
云南公安厅发出A级通缉令抓捕禄劝命案失踪者
陈文法。

  新华网昆明11月19日电 (记者 李倩) 16日,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一村民院落内发生了一起6人死亡、1人失踪的命案,公安机关调查认为,这名失踪者有重大犯罪嫌疑,云南省公安厅现已发出A级通缉令,专案组正全力展开抓捕工作。

  11月16日13时许,禄劝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乌蒙乡乌蒙村委会多衣树村25号农户7口人有6人死亡、1人失踪。经初步查明,案发现场距禄劝县城有近200公里路程,现场为一院落,院内共居住着三户11口人,其中3人在外打工,1人在外读书,7人在家;7人中除1人失踪外,其余6人均死于现场。6名死者均有伤痕,分别系失踪人员的父母、伯父母、奶奶和堂哥。

  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了解到,经过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琐定犯罪嫌疑人系6名死者同一住户的陈文法,该疑犯案发后逃匿。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文法,男,21岁,曾于今年8月到昆明市精神病医院就诊,经医院从症状学和疾病学角度分别诊断为:幻觉妄想状态,急性精神分裂症样精神病性障碍。

  案件发生后,禄劝县先后调集党政机关、村委会治保员、民兵应急分队、护林员、公安民警300余人展开对犯罪嫌疑人陈文法的搜捕。目前这起特大杀人案的现场勘察及复勘工作已经结束。

  云南省公安厅现已发出A级通缉令,专案组正全力对该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注意自身安全,注意发现失踪人员,提供线索并找到失踪人员的给予奖励5万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通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