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各地雨雪天气持续 天然气供应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1月19日专电(记者屈凌燕)浙江各地雨雪天气持续,18日傍晚前后浙江省自南向北又出现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对交通、农业、供热造成一定影响。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温州、丽水、台州基本以降小雨为主,其他地区则出现雨、冰粒、雨夹雪、小雪等多种降水形式,19日早上部分平原地区屋顶、草地等有一层薄薄的白雪覆盖,但基本无积雪深度。

  浙北地区19日上午以雨夹雪天气为主,山区有中雪;下午到20日有小到中等雨夹雪或雨,山区局部有小到中雪;预计20日夜里到21日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19日阴有雨,局部有雨夹雪;20日到21日阴有雨。

  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对交通、农业、供热、在建项目、人体健康等将带来不利影响。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了解到,从上午8时开始,因机场所有出港航班机身上都需要先进行除雪工作,20多个出港航班被延误,延误时间从30分钟至1小时不等。目前萧山机场3辆除冰车已经全部出动。上午9时许,已经有航班完成除雪作业出港。雨雪天气对机场出行的影响正逐渐减少。

  受北方地区罕见风雪冰冻天气影响,上游天然气供应急剧减少。17日下午1时左右,杭州天然气高压管网突破警戒低位,紧急启动管网天然气供应黄色预警。杭州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明确:首先确保民用、学校、医院正常用气,公建用户和工业企业视气温变化情况有序供气。

  目前杭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开始对19家工业企业、21家公建(锅炉、空调)用户实施停气措施,6家工业用户减供。除了积极向上游争取气源外,该公司将根据市里统一协调安排,通过工业企业轮停供气等方式,保证民用、学校、医院的正常用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