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对美朝对话接触表示支持和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荣燕、李晓奇)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9日说,中方对美朝之间进行对话和接触表示支持和欢迎。

  “我们希望这样的对话和接触能够有利于六方会谈尽早重启,有利于推进半岛无核化进程,有利于维护半岛和地区和平与稳定。”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问题时说。

  他指出,我们认为现在各方在做的努力都是在六方会谈框架下进行的,都有助于推进六方会谈进程,都是六方会谈总进程中的一部分。关于六方会谈团长会等安排,中方将同有关各方保持沟通和协商。

  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在首尔宣布,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博斯沃思将于12月8日访问朝鲜,开始美朝双边对话。正在韩国访问的奥巴马当天在与韩国总统李明博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