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对大部分工业企业停止供应天然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2:29  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对大部分工业企业停止供应天然气
武汉市关南一加气站下停满等待加气的公交车。图片来源:CFP

  本报讯 (记者 夏琼)“全市绝大部分工业企业确实都停气了!”昨日,市经委经济运行处负责人透露。

  据他介绍,除神龙、东本、武烟这三家重点企业,以及两个停气会影响安全的玻璃 视频:武汉风雪天气致56家企业因暂停供气停产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制造企业外,全市所有工业企业全部停止天然气供应,让气于民。

  “停供天然气,确实给工业企业生产带来了不小的困难”该负责人坦言。当被问及我市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何时能得到缓解,该负责人介绍,目前最大的困难是没有气源,因此,工业企业的天然气供应何时能恢复,目前尚无时间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然气 紧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