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建部要求严打开发商捂盘惜售等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2:44  汉网-武汉晚报

  据媒体报道,国内楼市的骤然回暖让一些开发商“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开始像2007年那样捂盘惜售、哄抬房价,对此,主管楼市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也再度出手整治。

  为了进一步规范国内房地产销售行为,住建部近日向各地下发通知,要求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和公开曝光力度,及时发现并查处开发商炒卖房号、捂盘惜售、囤积房源等违法违规行为。

  住建部在此次通知中也特别要求,商品住宅项目一般不能分层、分单元办理预售许可。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捂盘惜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