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高校毕业生将达630万 就业形势严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昨日表示,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630余万人,加上往届未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

  在20日召开的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上,袁贵仁说,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了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的基本稳定和就业人数的继续增长。明年需要就业的毕业生数量很大,各地教育部门要进一步扩大“农村教师特岗计划”的规模,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继续组织实施好各类基层就业项目,并做好2010年高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征集工作。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率是74%,和去年基本持平。

  去年教育经费占GDP3.48%

  又讯 教育部、国家统计局、财政部近日发布统计公告称,2008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为3.48%,比上年的3.22%增加0.26个百分点,同比高于去年0.22%的增幅。(中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校 毕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