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临沧武装贩毒袭警案3名毒贩终审获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8:10  云南网

  昨日记者从云南省高法获悉,临沧武装贩毒袭警3毒贩案上诉案最近有了终审判决结果,维持临沧中院一审对上诉人罗家相、阚小强、陈宪友3名毒贩所作出的死刑判决。

  2008年12月16日,临沧市中院在镇康县人民法院进行了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并于2008年12月30日作出了一审判决,以被告人罗家相、陈宪友、阚小强、曹家能、李贵强5人犯走私、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裴忠和赵文建二人同罪,分别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和无期徒刑。

  一审法院作出判决后,罗家相、阚小强、陈宪友3被告向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2009年6月7日,省高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该案。经审理查明,原审被告人罗家相、陈宪友、阚小强为本案主犯应予以严惩。

  二审法院依法维持了一审对罗家相、阚小强、陈宪友判处死刑的原判,同时撤销一审对其他两名被告人曹家能、李贵强的量刑部分,分别改判为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和无期徒刑。

  记者 夏体雷 通讯员 黄占啊 (春城晚报)

  案情回放

  2008年1月4日,罗家相等3人携带毒品和“五四”式手枪,从小路非法入境至临沧市镇康县南伞。同日21时30分许,当3人包乘一辆出租车途经南伞勐堆大岔河路段时,被执勤的公安民警拦下检查,罗家相即拔出随身携带的手枪开枪射击,致3名民警受伤。

  相关新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