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顺新港、庄河港两口岸对外开放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4: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11月22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苏斌)由海关总署、国家口岸办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签署验收意见,旅顺新港、庄河港正式通过国家验收。

  旅顺位于辽东半岛南端,自古以来就是辽东半岛重要的港口城市。在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后,旅顺作为大连国际航运中心的重要组合港,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全面推进港口建设、加快产业升级,努力发展成为大连新的经济增长极。

  庄河市位于辽东半岛东侧南部,不仅是辽宁省北黄海开发开放战略的重点,而且是辽宁沿海经济带的重点产业基地,辖区内的庄河临港经济区更是辽宁沿海经济带的重点发展区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