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铁锤要求认真分析新兴煤矿事故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7:01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鹤岗11月22日电(记者梁冬、曹霁阳、徐宜军)22日中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来到黑龙江新兴煤矿事故现场,他要求全力以赴救援被困职工,认真分析事故原因。

  赵铁锤还要求,相关人员要认真搞好基础数据的搜集和分析,坚持边救援,边创造深入井下了解现场的条件。

  截至目前,新兴煤矿“11·21”瓦斯爆炸事故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22日,在继续组织救护队员进行搜救同时,新兴煤矿又组织180余人,分6组深入井下协助搜救工作。黑龙江龙煤控股集团鸡西、双鸭山、七台河三个分公司的救护大队,已出动64名救护队员深入井下,参与抢险救灾。

  在事故善后处理方面,黑龙江龙煤控股集团鹤岗分公司和新兴煤矿已成立8个善后组、108个事故善后处理包保组,深入在事故中被困的矿工家庭,对其经济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进行了解,并传达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对这次事故的高度关注和指示,以及全力展开的营救工作。截至22日14时,已经对所有遇险人员家庭进行了走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