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发改委官员否认87度是电价调升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7: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记者冯雅)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表示,我国将推动阶梯式电价改革方案,其中,保证基本生活需求用电拟规划为每户每月87度,超过这一数字将逐层调升电价。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今天就此表示,发改委没有定过这样的标准。

  87度是去年全国居民家庭生活用电的平均数字,不少媒体报道说,发改委将把这个用电量定位电价调升的标准,但发改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他们没有说过把“87度”定为电价调升的标准,这位负责人还说,各省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差别很大,收入水平、消费水平差距也很大,不可能全国制订统一的基本用电的标准,至于各地具体的标准是多少,应该由各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制定,而且应该广泛的听取多方面意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电价调升 87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