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调查组:鹤岗矿难是一起责任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今天上午,国务院调查组针对黑龙江鹤岗新兴煤矿瓦斯事故召开首次全体会议。据新华网报道,任此次事故国务院事故调查组组长的安监总局局长骆琳说,根据对黑龙江新兴煤矿瓦斯爆炸事故的现场初步分析,事发矿安全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不认真、不彻底,是一起责任事故。

视频:安监局局长骆琳称黑龙江矿难为责任事故 来源:CCTV新闻频道

  中央电视台报道称,该矿采掘布置不合理,井下管理管理和劳动组织混乱,采掘工作面各处多达30多个,夜班下井人数500多人,白班超过1000多人,表现出安全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不认真、不彻底,这是一起责任事故。

  4年前的2005年11月下旬,同为龙煤集团的七台河分公司东风煤矿就曾发生过一次死亡170多人的瓦斯事故。原因之一就是煤矿井下现场管理混乱,这起事故说明,龙煤集团的煤矿没有真正吸取七台河矿难事故的教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鹤岗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