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鹤岗矿难最后4名被困者位于爆炸点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8: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鹤岗11月23日消息 (记者杨沼畔) 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11-21”瓦斯爆炸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今天15:30举行最后一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介绍,截止目前,事故发生当班528名井下作业人员中,420人安全升井,104人遇难,其余4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遇难矿工遗体已全部运送地面。

  据了解,目前仍在搜救中的4名矿工位置已经确定,均位于事故爆炸点附近,但由于巷道破坏严重,搜救难度较大。

  新闻发言人介绍,在救援工作中,采取了科学施救措施,救援中没有发生次生事故。目前,正在全力开展家属安抚和善后处理工作,总体上遇难和受伤矿工家属没有异常情绪,矿区秩序基本正常。但他表示,仍然没有得到赔偿方案的详细内容,无法更多披露。下一步,龙煤鹤岗分公司将全力配合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开展工作,继续组织力量对灾区通风、通讯、供电、运输系统进行全面恢复和调整,认真细致做好伤员治疗和遇难矿工的抚恤、赔偿等善后工作。

  另据了解,今天下午,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副组长、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鸣起在省总工会副主席侯纯禄陪同下,到鹤矿集团总医院看望“事故中受伤人员,向他们转达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鹤岗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