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鹤岗矿难事故4名遇难矿工今日出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34  东北网
鹤岗矿难事故4名遇难矿工今日出殡(图)
被冲击波震碎的玻璃散落一地。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摄

鹤岗矿难事故4名遇难矿工今日出殡(图)
23日事发井口冒大量白烟。东北网记者 杨禹 摄

  东北网11月24日讯(记者 杨禹) 24日,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党委书记史启祥看望参与新兴煤矿爆炸事故报道记者,据介绍,今日上午将有四名遇难矿工遗体出殡。

  21日凌晨2时30分,黑龙江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发生瓦斯爆炸。截止目前,事故发生当班528名井下作业人员中,420人安全升井,104人遇难,其余4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遇难矿工遗体已全部运送地面。

  新闻发言人龙煤鹤岗分公司宣传部长张金光在23日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在对井下组织人员进行搜救的同时,已经组织人员将遇难者遗体运送到地面。23日上午,遇难者家属遗体辨认、认领工作已经开始,矿里组织相关人员协助家属进行辨认。对于无法辨认的遗体,不排除进行DNA鉴定的可能。他目前没有接到有无法辨认的消息。

  据新华网报道,目前,矿方已制定了赔偿标准,并正与遇难矿工家属进行沟通接触,根据各家的不同情况分别确定具体的赔偿金额。新兴煤矿井下的所有矿工均为正式职工,均有保险。事故发生后,矿方将按照国家工伤保险的相关规定制定赔偿标准,进行善后处理。目前,矿方已开始与遇难矿工家属沟通,根据各家庭的实际情况商议赔偿金额。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鹤岗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