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气温逐渐回升用气紧张状况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34   郑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文霞 通讯员 沙欣欣 实习生 杨冉) 随着气温上升,郑州用气量有所减少,记者昨日从郑州燃气公司获悉,目前郑州用气量已由高峰时220万立方米,降到200万立方米以下。加上每天从上游气源多要到20万立方米气,郑州用气紧张状况得到暂时缓解。

  据介绍,为应对未来气温降低时的供气不足,郑州燃气公司及早着手,高价购买LNG和CNG储存,以备气源紧张时,充入管道,缓解气源紧张局面。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用气形势极端严峻,郑州燃气公司将首先保证居民、医院、学校等重点用户的用气,对工商业用气采取一定的限制措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