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路面塌陷致堵车据称超7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5: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武汉路面塌陷致堵车据称超7公里(图)
图为:原本在地面施工的钻机陷入大坑中 (记者邹斌、石亮 实习生董航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石亮、邹斌报道:昨日上午11时20许,白沙洲大道的白沙二路处白沙洲大道快速通道工程工地发生面积为30×20平方米、深度为0.5-2米的地面塌陷,并导致供水干管破裂,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武汉市副市长孙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紧急召开塌陷原因分析及处理会议,并要求在紧急抢修供水干管的同时,及时调度供水车确保周边居民临时用水。经地质检测初步判定,此次地面塌陷系地下溶洞上层砂石土层沉降所致,系地质灾害。施工单位现已迅速部署采取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事故发生后,白沙洲大道张家湾段交通完全中断,双向车流排成长龙,其中从三环线东西湖方向开往武昌城区的车辆,从事发地一直绵延过了白沙洲大桥。据被堵在汉阳的司机称,车龙超过了7公里。交管部门迅速对通往塌方路段的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指挥进城车辆经“三环线——江城大道”或者野芷湖大桥绕行;出城车辆则由梅家山、栅栏口经“雄楚大街—野芷湖大桥—三环线”绕行。

  昨晚9时许,还在现场进行抢险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估计几天内难以恢复通车。据交管部门的消息,道路管制将一直持续到塌方道路修复为止,其间需要通行塌方路段的车辆可选择上述路段绕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塌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